close


久違的新相機入手介紹,怎麼還是7024J阿!!!這故事說來話長,簡單來說就是之前買的那台青蘋果7024J他在火車上離我遠去(該死的我糊塗將相機放在火車上忘記帶走阿......),原本不打算在買一台的,但難忘舊情人的好,剛好之前買的賣家實驗攝在做聖誕節促銷送記憶卡魚眼鏡頭(之前買的時候都沒送.......),就在入手嘍!

↓相機出場的螢幕膠膜都還沒撕下來,就馬上南下墾丁帶出去拍!



↓除了之前買的綠色外,我也考慮其他三種顏色,最後買了鮮豔的火紅色阿(商品圖片轉載至實驗攝)









【實際拍攝效果】

↓南下墾丁幾天都下雨,拍的不多幾乎都是在室內(車內)拍攝!(額外推薦照片左下角娃娃 waa wei的新專輯"不予許哭泣的場合"很好聽喔)



↓開啟近拍模式也可以將玻璃上的水滴拍的很清楚!



↓這張拍出來效果蠻讓我驚訝的!玩具相機也可以拍出這種質感來,朋友看到都以為這張是我用GRD拍出來的!



↓在不同環境光源下,7024j都可拍出很特別的顏色,像這張是在海洋館拍的拍攝的時候在用點小手段讓相片有種失焦感,不覺得很有底片味道嗎?





↓這張故意調高曝光在調整一下白平衡效果也很不錯



↓有玩家問我7024j和他前一款5010j有很大的不同嗎?我可以這樣說7024j讓我除了他主打的日系拍攝效果外,搭配一些小技巧還可以拍出讓人驚喜的效果,並不像5010j拍攝效果就是那一種而已








↓像是下面這兩張人群照片,一樣的環境下善用內建功能就可拍出兩種截然不同的色調感覺,一種很像底片風格,另外一張就很日本雜誌拍攝效果















總結:老實說我近期因為上班工作的關係(努力賺錢)底片相機越拍越少,更不用說還有空閒時間把底片拿去沖洗(好像有兩三卷底片拍好快三個月都還沒拿去洗現在還擺在桌上...),但包包總是少不了一台隨身相機,自己本身除了底片機和GRD外最常放的隨身相機大概就是7024J了吧,簡單拍攝記錄平常生活小件事,我習慣拍攝完都不去看、不去相機上刪除相片(小螢幕看的太累)都是在電腦上在選圖,也因為這樣很常拍出另我驚奇的效果,這不就也是當初完底片機所期待的感覺嗎?


工商服務時間:這邊可以買到台灣代理商公司貨的VISTAQUEST VQ7024J相機喔:實驗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fear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